Saturday, 26 June 2010

好朋友:叶姗鸣同学

有谁何得何能,那么地于有荣焉地让我舍弃我那烂得半死的英文来描写?哈哈。。。就是那远赴过渡飘洋过海出国公干的好朋友啦。。。。

姗鸣同学,认识你已超过7年的时间。依稀还记得我们在文商二的种种场景。。。可是,真正让我们变得更加“好朋友”的是我们大学那三年的革命情感!记得我们大包小包的从马来西亚关卡一起摇着护照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参加迎新会。还记得,你的房间出现了怪声,我们在我那一眼就讨厌的宿舍房间里过了一夜。。。从此,我们开始了在独在异乡为异客的革命!哈哈!

最开心就是大二了,庆幸我换房成功,可以在拥有美嘉、慧雯、洁莹和你的环境下生活。。。最最最让我印象深刻地就是你的闹钟声了,响了整整半个多小时,要不是大家都还没睡,我看,整座宿舍的人,都会拿着菜刀往你的房里砍去。哈哈,那时的我,正在怀疑着,声音是否真的是从你房里传来的,毕竟,我们的房间还隔得蛮远的,怎么可能在房门锁紧的另一个遥远角落里的我,都听得见你的闹钟声呢?我犹豫的往你的房间走去,把耳朵贴近你的房门,果然是声音的发源地。手握着电话,心想,你应该是在外面吧,忘了调了闹钟,应该马上通知你才好。。。拨了你的号码,电话声也从你的房里传来,“不会吧,你在里面啊?”马上敲了你的门,大声地喊:“姗鸣!姗鸣!!”过了好几秒,你才睡眼惺忪的把门打开,

“老大啊,你的闹钟响了你听不到啊?”,
“哦哦,我小睡一下”,
“为什么你的闹钟这样大声的?”,
“哦哦,因为我有很多个闹钟,听不到。。”,
“可是你放了这样多个也还是听不到咧。很累得话,早点睡啦!”
“不了,我要起来做事情了。。。”
“蛤?现在是凌晨2点咧。。我要睡觉了咧”
“嗯咯,我要起来做东西了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这是我们之间,很奇妙的小故事=)

从此以后,每当她从studio回来要小睡一下,都会来敲我的门跟我说,“秀娟啊,你要睡了的时候,叫我醒厚。。。”

我2am睡,她2am起身做事情到早上。。。。天啊,这个就是读我建筑系的朋友。。。。


每次远行,她都会把当地的纪念品买回来带给我=)我有沙巴的纪念品啦、加拿大、美国、越南、印尼的=)谢谢你,收到你在外地还把我记得的礼物,我倍感窝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这次,你又远行了,希望你可以在那里学得到很多东西,阿珠一定很开心,你们把世界地图踩在脚下,把每一个地方都走一遍。(我看我是最没用的吧,哈哈。。整天把出入新加坡当作出国=P没胆去冒险)虽然很舍不得你,但没关系,期待与你再见面的那一天,要在网上常常联络啊!

我最好的好朋友=)

一路顺风。

1 comment:

  1. my dear siewjuan, thank you for writing this specially for me, i m so so so touched. life has been busy and not quite busy here. it's hard to finish saying it in a few lines. i m doing ok in general, but mon-sun, 9am-9pm or later and no offday. but time in between is quite flexible and life is good with good food to be honored to working for a rich boss. i shall tell you more when i have the time :)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