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6 June 2010

好朋友:林殷龙同学

林老大,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哦。。。。。

记得3年前,你也在你游览人数多得不得了的部落格里称赞我,我就也顺便随便写写你啦。。。哈哈
认识你也超过7年了,我把你当成重要的好兄弟好姐妹哦!记得有些人问过我说,“你有没有很好的异性朋友?”,我的头脑就会闪过你的脸,“嗯,有啦有啦”所以,你是不是感到十分荣幸?哈哈。。

虽然我已经是就业人士,很少会与你讨论课业上、课外活动上的话题,也或许我们也已经逐渐疏远了。。。毕竟,一个在西边念书,一个在北部上班。。。虽然小红点是很小啦,明明要聚会并不是个问题,可是你懒我也懒,见面、深谈的机会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了,可是,老娘还是挺你的啦。。虽然久久不见,可是我们吵架的默契还是好得不得了,这就是所谓,7年的老朋友吧!
拜托你吧,办多一点聚会,我还需要有个人来和我练习吵架的。。。

有什么事,记得分享哦,不要老是憋在心里。看到你现在拥有那么多朋友,也为你感到高兴,可是也别忘了我,ok? =)

祝福你,我人生中重要的老弟。六人行精神依然健在。 =)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六人行真的仅存精神咯。
    不公平咯,姗鸣的写得比较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ag anah~~~ btw...6 ppl got who? haha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ehm.. it keep changing, but u r always on the list. well, though it will nvr come true. =(

    ReplyDelete